close

今天小編,要介紹的專題人物為Oui, Jennifer Pâtisserie甜點女王-Jennifer  

 

個案範本2.png      

 

─最甜美的甜點女王─ 

 

Jennifer本人和她的法式甜點一樣,充滿優雅浪漫的女人味!

 

 Jennifer像是玫瑰馬卡龍以玫瑰花香的粉紅馬卡龍,

 

配上鮮麗欲滴的新鮮草莓與開心果卡士達,

 

宛如走在時尚舞台的華麗女王。

 

Jennifer來說,生活如果沒有了創意和美,

 

就好像人生永遠是華爾滋,缺少了吉魯巴的俏皮;和探戈的激情。

428723_405902612759855_178185228864929_1792742_1653983135_n_副本  

 

美白貼片術後感想- 

 

Jennifer談到~長期以來我就對自己的牙齒缺乏自信,

 

幾年前做了牙齒矯正,讓我重獲一口整齊的牙齒,

 

但常常需要面對公眾主持或演講的我,始終覺得自己的牙齒不夠潔白,

 

對於愛朋友又熱情的我來講,無法盡情開懷大笑是人生的一件憾事。

 

後來我到鉅豐牙醫接受袁醫師推薦的「美白貼片」治療,

 

它是一種新式、非侵入性、不用磨牙的治療,不但透過電腦算出口腔中線比例,

 

使我的牙齒與臉型更加完美對稱,

 

還能使牙齒達到永久美白,而且完全不傷害原來的牙齒。

 

醫師專欄-袁醫師1_副本  

 

 

-美白體驗。找回久違的燦爛笑容 

 

追求「美麗」是每個女人與生俱來的權利,

 

透過溫和而又安全的方法,讓我找回美麗、自信,

 

尤其在陪小孩成長的一路上,我更深刻體認牙齒與口腔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,

 

有時候甚至會對一個人的性格起了決定性的作用。

 

 

而老公的一句:「我的老婆越來越美麗!」更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!

 

 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Jennifer在小編眼裡,真的是個氣質出眾的女王~~~

 

對了 ,在此小編還要偷偷強力推薦Oui, Jennifer Pâtisserie的甜點!!!

 

炙熱的午後來個清甜的下午茶,口口都可以將甜蜜融入嘴裡>///<

 

Oui, Jennifer Pâtisserie 官網 http://www.oui-jennifer.com.tw/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晶鑽美白貼片」。

你是否曾因為牙齒泛黃而不敢自信開懷大笑?

你是否因為牙齒不美觀而害怕面對人群?

你想成為婚禮上最亮眼的新娘、留下一生最美的婚紗照嗎?

不論交際、工作、拍照,牙齒皆為人們最重要的門面 

擁有一口白淨的牙齒不再是難事!! 

美白貼片藝人、政商名流最夯的牙齒微整形  

也將是您展開最淨白笑容的首選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鉅豐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